誰叫我老爸一開始帶著我們看足球,就是從義大利球隊開始....

看足球從看防守開始....也很快就成為習慣.

前鋒與後衛的對峙,讓比賽增添無數的樂趣.

與光茫萬丈的前鋒相比,後衛就是相對韜光養晦的一群.

我們米蘭家的後衛今夏傷病多,Valencia的Ayala也渡過一個難過的夏天.

和Valencia高層整個的鬧翻....雖然今天的報導中他又重回練習場練習,迎接他的....一半是擁護他的球迷,一半是要他趕快滾蛋的激進球迷,下週Valencia將在自己的主場迎接歐冠預選賽的第二回合,之前在客場落敗,在主場能不能夠挽回局面,也是大家心懸的事情....沒有了Aimar...對於Valencia的支持度銳減,如果屆時再沒有了Ayala.....一切就很難說了...

以下是某位長駐西班牙的日本足球作家的言論....看來他很喜歡Valencia,也很喜歡Ayala...
寫的東西蠻有感情的...


對於瓦倫西亞的球迷來說,那一定將是令人忘不了的一天吧!

阿根廷國家隊代表,世界最棒的後衛Ayala

或許他再也不會以瓦倫西亞成員的身份召開記者會了吧!

 

 

11日的記者會….就是最後一幕

我不由自主的拿出了攝影機開始拍攝.原本我原無拍攝影像的想法因此請原諒我的鏡頭會搖晃..

 

 

約持續有30分鐘,很長的一場記者會.

讓人不由悲從中來的言語持續著.

對球迷來說,字字句句是任誰都會感到悲傷的言語

 

 

不過,他最後所說的話,卻是對球迷及媒體的感謝心意..
 
是不是只有我,才看到他眼中隱約可見的淚水呢?

還是我眼中滲出的眼淚讓我以為是看到了他的淚水?
 
我不知道是何緣故
..
 
然而,這一天一定會在我的記憶中留存下來的.

惟有人類存在著的俱樂部,才會有好事也有壞事發生.

不是全然的光輝耀眼,在現實面也會有如此唇槍舌劍的時刻

當我一直處在這個現場,我更認為自己該將這個事情傳達出去.

這決不是一個好消息,不是一個讓人心能夠雀躍的新聞,它是馬路消息中無法傳達的真實.

 

 

只要我在瓦倫西亞一天,我就會在現場毫無隱瞞的將我該傳達的東西傳揚出去.

 

 

只要瓦倫西亞還存在著.
 
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全都包含在裏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