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近日來第一次能好好的躺在床上超過二小時的日子.....發現....不少朋友人跟我一樣耶....sweet bed sweet!!!

剛剛好爆笑.....在外頭跟朋友們聊得好好的.....突然有人開始使臉色打pass.....再20分....什麼再20分呀?  再20分就11點啦....席上有人懂的....如我,立刻就展開會心的微笑,席上有渾然不解其意的....這種人要跟他解釋,基本上是會費唇舌的. 什麼啦....什麼再20分,不懂的人一定要問.....當然那位開始有點如坐針氈的人只好說.....世界杯如同決賽般的比賽要開始啦..... 要立刻告辭當然太失禮...大家又聊了一下幾年開始看世界杯的....心急的朋友的歷史是從1986年.....哈哈.....這時候就能倚老賣好的說....晚我四年啦.... 老爸去年生病住院,陪他在醫院看歐冠看職棒的日子裏,有一天他就說.....看來...明年2006年的世界杯我看不成了......是老爸帶著我們全家大小開始看世界杯的.....所以前幾天老家中就傳來一個溫馨又有點爆笑的故事

老弟一家不在,老媽在家看著世界杯小組賽時,臨時接到電話要外出,急急忙忙就出門了.老弟回家時,硬是嚇了一跳....怎麼家中電視是開著的...卻一個人都沒有.....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忍不住開始擔心.....好不容易....老媽騎著摩托車自外頭回家了,....為何電視沒關就出門呢?讓人好擔心.... 一問之下....老媽的回答竟然是......想說你們家老爸愛看世界杯,那就一直開著電視讓他好好看吧.....

是的....這就是我家老媽體貼在天上老爸的心意....

話說,原本聊著天的同伴,後來大家就紛紛鳥獸散....至於原因.....大家都心照不宣....

過完忙碌的月底,這兩天可是一個特別的世界杯假期......八強賽開始啦....

我心目中認定的阿根廷隊長Ayara.....剛剛為阿根廷攻入一個頭球.....
場上氣氛開始加溫.....
嗯...趕快看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