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是需要一點點所謂的運氣....
就如足球一樣,You never know which team will win?
 
週五夜晚就是米蘭德比日,不過米蘭卻因為Inter暴徒球迷的暴力事件蒙上一層的陰影.上週日的米蘭主場比賽,也在Billy等米蘭大老的提議下,徵得Chievo球隊的同意,共同延後10分鐘開賽以示抗議,不過.....問題是...這雖是球員表態問題,不過當事者的Inter球迷也不知有無對此的認同或是共識.就讓娛樂歸娛樂.....就算球員看來不夠認真,也不能用這種暴力行為相向.
 
希望越高,失望越大....怎麼樣都覺得始作俑者是媒體的推波助瀾.
米體報報導說,賽前就有股不安的氣流暗湧.因為在義國當地媒體播報中,Juve,Inter,Milan在進入歐冠八強時點,所有的報派的說法,都是偏向於----義大利三強勢力進入歐冠四強的希望濃厚. 因為三隊都沒有跟本屆歐冠冠軍呼聲最高的優勝候選者Barca直接對上.並且在文字中,還把Arsenal, Villareal認為是次級俱樂部.儘管Inter教頭曼西尼在賽前提出警告的說....能夠進入八強的球隊,隊隊都是強者! 可是對於球隊支持者來說,卻是馬耳東風,完全壓抑不住他們的情緒! 敗戰之後,又傳出教練與選手間不和等等球隊內部的問題,隊上有間諜的說法更是甚囂塵上.
 
4月9日清晨米蘭機場的Inter球迷暴力事件,傷害最大的是當天沒有搭乘球隊大巴,而搭乘自家轎車的後衛薩内蒂(****有沒有搞錯,他可是Inter的隊長耶****),米大叔,中場薩內蒂及前鋒馬丁斯等人.其中以下賽季已確定將轉會到Juve的薩內蒂被認定為內奸,而遭受球迷的毆打,或被投擲硬幣而受到輕傷.
 
本賽季的義甲風波不斷,有人種歧視發言,有暴力事件,有作假事件.曾被譽為世界第一的足球聯賽已無過往形影,很多的球場來客越來越少.應該不會有球員是抱著輸了也無所謂的心情來踢球的吧! 雖然這是一項有觀眾的職業活動,不過也不代表花錢的是老大,球迷永遠是對的吧! 這一次的事件,Inter球隊想必又會被罰錢了,球隊對於球迷似乎也該做好損害賠償方面的訴訟吧....
 
由於米蘭德比就在眼前,Inter俱樂部本身現在也是全力協助AC Milan做好德比的種種萬全準備!!!
 
上賽季的歐冠米蘭德比的球迷醜態還歷歷在目,若是愛球隊,真的...希望極端的球迷不要再玩這一招了吧! 讓自己顏面盡失也就罷了,還傷害了所有喜愛這項運動的球迷.
 
讓娛樂歸娛樂.....就算是輸球,日子還是要過下去呀!
 
譴責暴力,人人有責! 

米蘭德比前...這種口號是一定要大聲來喊一喊的啦.... 
 
**vacabulary: 閑古鳥が鳴く(かんこどりがなく)[=歌う] 客が来なくて、商売などが流行らない様子。人の訪れがない閑散とした様子を言う。また、生活が貧しくてぴいぴいしていることの喩えとしても使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