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甲的南方悲劇---讓人只能深深致哀!

兩場比賽,兩人喪命近兩百人受傷,人命關天,瘋狂的行徑不是球迷而是暴民.所謂的運動家精神不是運動的人本身要具備,而是所有的動態靜態參與者都該要具足的精神吧!

無限期停賽的臨時通知,只能治標尚無法治本,不過讓大家降溫一下還是好的,畢竟為死傷者哀悼是必要的,還好上個週末陽光燦爛,讓人身心愉快.要不然沒有米蘭球賽可看,可真的是會覺得很奇怪!.

Arsenal最近好像習慣於10人打11人,點球被進之後, 羅西基仍然缺乏運氣,遠射不是被沒收就是問候場邊觀眾,萊曼那個原本看來會被判手球的擲球,最後形成Henry的進球,也算是裁判的一種默契式平衡吧!

沒有義甲還有德甲,昨晚正是榜首的對決,Bremen和沙克,相同積分要決一勝負,不過…Bremen本賽季是客場龍主場蟲,在主場壓力過大就是放不開,加上上週隊長Frings不小心拿黃牌本場被禁賽,中場的防守真的有點虛應故事.其實我本來也就喜歡波羅夫斯基,可是昨天他當場上隊長是壓不住場面的.相較之下沙克放得較開,每次攻門都殺氣十足,完全的把客場當主場來打.上半場落後一分,下半場Bremen教頭大刀闊斧的一下換三人,擺開三前鋒的陣式,無奈….我真的覺得昨天的裁判標準很不一,沒有越位吹越位,沒有假摔吹假摔,真的摔了也不算,場面很火爆要控制沒錯,不過為了減少衝突,屢次犯規都說go on,這算是無為而治的另類方法嗎? 三更半夜還跟老妹努力的幫Bremen 加油,當沙克攻入第二球之後,老妹一直喊著不看了要睡覺去….喊了半天還在電視前留連,當裁判加時只給一分鐘時,老妹又氣著說,下半場明明狀況很多,怎麼加時只有一分鐘….

上一週,沒有米蘭的比賽,Arsenal平局,Bremen輸球,好像壞壞壞連三壞一般,還好西甲還有Valencia…..最後來個再見安打,也算是有個揮別假期的Happy ending! 該場比賽,氣頭上已有下賽季走人打算的阿亞拉,在上半場不久就進球,真是進得好呀! 之後Mori也繼續錦上添花,雖然沒看到球賽,看到球賽過程報導也替他們高興.

義甲的無限期停賽,看樣子可能會以打關門比賽做為解決方案,畢竟要整個賽季都停,除非他們直接廢除足球這項國技,要不然周邊太多的利害關係是難以擺平,實在是太多人是靠著足球吃飯了.

對於米蘭來說,倒是有點因禍得福,傷病者能有多一點的時間恢復,勞累者也能獲得多一點時間休養,轉會剛來者可以有更長的時間跟大家磨合練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