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Kaka說,現在想抱的是孩子一樣,西班牙國家隊的後衛普約爾前一陣子父親才剛過世,沒想到3月23日下午又收到祖父過世的消息.為了怕母親太傷心,他連忙從馬德里的國家隊宿舍飛奔回家,在25日才要回歸國家隊.
 
除了生老病死,人生的確還有很多事是比足球更重要!
(btw, Bremen的K先生也平安的第二次換腎成功,不像第一次在媒體大幅報導後引得滿城風雨,這一次除了球隊之外,他完全對外採用欺瞞戰術,成功的顧及隱私,上一次是媽媽捐腎,這一次是爸爸捐腎,看到這種新聞,真的會覺得爸爸媽媽真是偉大!!!希望他能早日恢復健康...)

這一週是國家週,在家中的時間只夠我看半場相當精彩的捷克vs德國之戰,隨即就被周公點召補眠去了. 還醒著的時候,從雙方隊長開始選邊開始,就覺得很好玩.因為雙方隊上的角色,讓人覺得有點混亂.捷克的球門是Chelsea的切赫,隊長是Arsenal的羅西基,而德國的球門是Arsenal的萊曼,隊長則是Chelsea的巴拉克,真擔心他們打到一半搞不清楚該要進攻哪一個球門呢…..XD .場上等於是Chelsea和Arsenal的大混戰.

雖然想看西班牙vs丹麥,不過看不成就看照片好啦...

Alonso vs Tomasson



至於以色列vs英格蘭,看到零比零的比分,還真的是一點興緻都沒有(and…承認自己從很早以前就是擁貝派)!不過很高興跟英格蘭同組現在穩穩的佔住小組第一名的克羅埃西亞贏球,因為他們的年輕主帥真的很帥氣….(這是哪門子看球法,基本上看不到球只能看照片說故事,自然就會得到如此的結論…)

有圖為證....這個Bilic教頭真的是性情中人




不過我的本命主帥橙軍教頭這一次卻有點灰頭土臉,在自家主場一打不好就容易挨罵了,這一次還是前中後三條線通通一起糟糕,不由得希望范佩西要趕快好起來,才能好好護駕,千萬不要讓Bayern的中場范博梅爾找到批評主教練的話題.

週中義大利Azzurri將在主場面對蘇格蘭,同樣看不到比賽,我們米蘭家入選國家隊者人數多,請Donadoni務必要小心愛用! 週六還要跟羅馬拼聯賽,人家Totti隊長可以在家靜養,我們家一票人都有國家隊任務,想來真的是很傷……體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