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rlecht  0 - 1 Milan

無名悄悄的點燃了我的無明火....因為寫的東西全部都消失
這已經是我的第三貼了....

Pirlo累了,Pippo拼了,Dida神了
加上Kaka發揮非人的力量....以一個流星趕月般的遠射,在歐洲賽場再度成為米蘭的The One

Kaka....The One

米蘭就是這樣....當看到Bonera小朋友莫名其妙跟裁判領雙黃換一紅下場....只能傻眼靜觀

沒想到當米蘭從十一人變十人之後,場上突然猛發力的上緊了發條,
沒有置之死地就會有點混水摸魚的散漫態度一掃而光
這就是讓紅黑球迷又愛又會恨鐵不成鋼的米蘭呀!

Monica大美女這幾天到羅馬參加第一屆羅馬電影節的開幕,沒想到剛好穿上一身全紅與全黑的晚禮服亮相,只好硬是借助這位豐滿性感大美女的魔力,為米蘭大聲的加油....看來....這種無形的加油力量還是有其效果...

喜歡看到米蘭歡喜的進球慶功....



喜歡看到米蘭這位搞笑隊長的Funny picture



昨晚其他的歐冠隊伍沒有吸引我的強大力量....當Kaka進球之後,我竟然沉沉的睡去...

而今晚...巨星碰撞的Chelsea vs Barca, 以及還在抱鴨蛋的鄰居Inter的背水一戰
似乎會讓我再度的....選擇無眠.

年紀大了就是這樣...剛才寫的內容一下子就忘....
當激情已經宣洩,剩下的就是平靜如水的淡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