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看不到這個人上場




現在就看”絕好調Kaka”和”本番男Inzachi”的了!   XDD!

看到日本記者使用這種的形容詞,真的好爆笑,
不過……說真的,也說的好適切,好可愛喔!

狀態絕佳的Kaka看來本屆的歐冠金靴獎已經到手一半了! 競爭對手一一敗走,目前離他最近的是紅軍瘦高個的六球,紅魔的Saha和Rooney除非發瘋的大量進球,要不然應該是難以追上來的!

同時,那個一到大賽就發瘋的Pippo,實在是符合這個”本番男”的稱號呀! 

最近真的不太適合爆肝,因為吃了太多的炸彈,….不是啦,晚睡又吃多了油炸物,最近肝火太旺,牙齦作怪,這種像牙痛卻又不是牙痛的痛,一到夜深人靜的夜晚,痛的感覺格外強烈….so……Liverpool vs Chelsea的大戰只看前半場就選擇入夢鄉,準備為下一個夜晚的米蘭留一點體力

因為一定要知道米蘭進決賽後的對手是誰…(***說的好像米蘭已經進了決賽一樣…XD…)所以起個大早看電視(***明明就是公司要值班要去當….”開門長”…)時間有限不可能從下半場開始看,所以是倒著看….從89分開始,糟糕平局了….從延長賽的下半場開始看….完了,又平手…..只好看PK, 是說早上剛起床,心臟不太強,所以就……直接看結果….

嗯! 這下子今晚米蘭在比賽中一定會很拼…..
因為想要贏球的動機真的瞬間增強,
米蘭復仇記如果能夠在雅典上演就好!
因為 ….決賽的對手將是…….Liverpool

老實說,看紅軍跟紅魔比拼的話題性,真的沒有當年伊斯坦堡米蘭兵敗,在雅典尋求復仇這款的劇碼吸引人吧! 是說這兩次的決賽地,都是具有古老歷史的地方,能夠在歷史的古都創造歐冠嶄新的歷史新頁,怎麼想都會讓人覺得興奮與渴望!

儘管今晚誰能拿到歐冠決賽的門票還未見知曉,不過真的希望是米蘭能夠突破重重難關,到達雅典福地,期望一見如同1994年決賽時跌破眾人眼鏡---大破Barca的戲碼重現,而今年….當Kaka的王子復仇記能夠順利上演,想必今年的金球---獎落誰家就會非常明朗……

當然,對於今晚可能上不了場的咱們家Paolo隊長來說,能在踢過歐冠決賽後,不管他選擇退役或是續留,心中的遺憾應該就會少很多吧!

Forza Milan! 這是球迷一定要再三說的話.

年初時,有人說今年會是Kaka年,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